心理中心举办“防控疫情,珍爱生命”手抄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量:

为提高疫情期间同学们的心理防疫能力,不断做好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和心理防护工作,重点倡导珍爱生命、热爱生活的价值理念,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5月18日至19日在喷泉餐厅门口举办了以“防控疫情,珍爱生命”为主题的手抄报征集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倡导制作手抄报的形式,让同学们通过特别的方式学习到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了解到疫情期间提高心理防御能力的方法,端正看待疫情的心态,帮助同学们的心理也穿上“防护服”!

image.png

活动前,为了扩大宣传效应,动员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中心提前通过到梦空间APP做好宣传引导、报名解释工作,并给同学们留下了足够的创作时间。然后充分结合同学们的上下课时间确定现场收取作品的时间,分为四个时间段连续进行,方便已经完成的同学可以在没课方便的时间上交作品,不至于慌乱拥堵。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共上交优秀作品两百余幅。一幅幅用心制作的作品不仅展现了我校学生对疫情防控的重视和关心,也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心理品质。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防控疫情 珍爱生命”主题手抄报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学到了如何在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同时也学到了相关的心理健康知识,知道了要理性看待因疫情而引发的心理困惑和问题,更坚定了同学们同心抗疫,共待疫散的决心。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科学防控,我们一定可以战胜疫情,共同拥抱美好的明天!


  文\图:李雨晴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