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20年考研经验交流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8-18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音乐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我院于8月17日、18日晚通过钉钉学习平台分专业召开了两场线上考研经验交流暨动员大会。音乐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赵志华,党总支副书记董鑫学院各科专任教师,2020年考研成功学生出席了本次大会全院有考研意向的310名学生参加了会议,院长助理周士明主持会议

在两场会议中,赵院长首先作了动员讲话,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我院考研的基本情况,并对当前的考研形势进行分析。接着她就为什么要考研、考研的意义展开,教育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努力学习为将来更好的就业打下基础。随后田洁老师、秦玲玲老师从音乐方向与学前教育方向分别为学生详细介绍了考研的基本情况,如考研的时间、如何为考研做准备、以及考试和录取等等;接着由2020年成功考研的同学分享交流经验,他们结合自己在考研准备期间使用的学习技巧、心态调整方式等进行了分享。最后,各专任教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也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坚定了部分处在迷茫阶段的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并指明了方向。

图片1.png

图片2.png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