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传媒学院开展2023年下半年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课培训总结
发布日期:2023-11-13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培训总结现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理解党的政治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音乐与传媒学院于2023年11月10日在教学楼A11-110、A11-111分别召开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党课培训总结会议

会议伊始,黄亚冰强调,全体学员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党的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深刻感悟入党的积极意义。随后学员们依次发言,交流自己在党课中的收获和心得,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品质,加强自身的修养,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最后李云罗做总结发言,希望学员们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总结,不仅提高了学员们的思想政治素质,更加坚定了学员们入党的决心。希望学员们要树立起伟大的共产主义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为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不懈奋斗。

  (图文/党建办公室)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