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传媒学院开展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党课考试
发布日期:2023-11-14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党课考核现场

充分检验入党积极分子与党员发展对象学习成果,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切实增强党性意识,音乐与传媒学院于1113日在教学楼A11-108、109、110教室组织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与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党课培训考试。考试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云罗、第二党支部书记郭晶晶、第三党支部书记石婷婷监考,党总支副书记黄亚冰巡考。

考试开始入党积极分子与党员发展对象有序进入考场,黄亚冰要求学员们认真对待本次考试。着重强调了考试的公平性公正性公开性,要求诚信应考,杜绝一切作弊行为。本次考试采用线上考试形式,重点考察学员们对党的指导思想、宗旨等知识的掌握情况。学员们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本次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认真的态度表明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考试全程秩序井然,展现出我院良好的考试风气。考试结束后,由李云罗、石婷婷、郭晶晶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与党员发展对象进行有序离场。

  本次考试,不仅提高了全体学员的思想觉悟和理论素养,更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和信心,为他们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图文/党建办公室)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