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传媒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日期:2023-11-30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走访现场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引导同学们增强宿舍安全意识,养成良好住宿习惯,营造安全、文明、健康的宿舍氛围,音乐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亚冰带领全体思政辅导员们于1129日晚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黄书记一行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并就环境卫生、用电安全、上下床安全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检查和交代。要求同学们不乱拉电线、不使用违规电器、不在宿舍抽烟,要求同学们树立安全第一的良好意识。此外,老师们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提醒同学们冬季是传染病多发季节,要做好换季保暖,注意用电安全,保持宿舍卫生整洁。

通过此次排查,使同学们明白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还增进了师生感情,有助于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希望同学们不断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构建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图文/王震)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