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传媒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3-11-20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现场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引导党员坚定崇高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音乐与传媒学院于1117日在教学楼A11-102教室召开2023年秋季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党总支副书记黄亚冰、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云罗、郭晶晶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同志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各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向支委会成员汇报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培养人将位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情况做出汇报,支委会发表对各位预备党员的转正意见然后,各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并带领同志们宣读入党誓词。最后,黄亚冰对同志们按期转正表示祝贺,希望同志们能始终牢记党的宗旨,高举先锋模范旗帜

此次转正大会的成功召开,既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又进一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实干之风,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用自己的热情与智慧,为人民群众做出更多的贡献。 

(图文/党建办公室)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