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1

学院新闻

  • 我院大专视传1702班开展“我用画笔战疫情” 美术作品征集
  •     时间:2020-04-28     浏览:

  •     为加强班级学生防控疫情的责任意识,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我院大专视传1702班于四月开展“我用画笔战疫情”美术作品征集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大专视传1702班全体学生。

        本次活动共收集作品30余张,通过筛选共选出作品十四张。在本次大赛的参赛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学生对于奋战防疫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关心与敬意,一笔一笔都流露出浓厚的爱国情怀,一张一张都表达着我们对抗疫前线的白衣天使的崇高敬意。

        此次活动通过绘画作品展示表达出大专视传1702班学生浓厚的爱国情感,对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生命教育有积极意义。

     

    (文/孟科言、图/宋婉瑜)


  • 上一篇:我院成功开展第二期线上教学示范课活动
  • 下一篇:我院团委组织部开展“聆听逆行者战疫事迹 致敬疫情一线真英雄”政治性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