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1

学院新闻

  • 我院学生会办公室开展“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疫情志愿者分享”主题讲座
  •     时间:2020-05-20     浏览:


  • 为帮助学生更好的理解“五四精神”,寻找身边的榜样和楷模,5月15日19:00,职业教育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于线上平台组织召开以“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疫情志愿者分享会”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我院特邀抗击疫情青年力量志愿者—大专计算机应用技术1601班关日升同学参加演讲并担任本次讲座主讲人。

    关日升同学在疫情期间看到招募志愿者的消息后,毅然决定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中,他协助社区为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在社区口值班、监督返乡人员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更好的诠释了00后不是娇滴滴的一代,是堪当大任一代。

    讲座的开展不仅激发了我院广大00后学子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更坚定了同学们“与时代共成长,同祖国共奋进”的理想新念。希望同学们能够见贤思齐,把对关日升同学的敬仰与佩服,转化为勤学上进、热爱祖国的实际行动。



    (文/李欣雨 图/奚俊杰)


  • 上一篇:我院召开六月份辅导员素质能力培训会
  • 下一篇:我院团委组织部开展“凝聚青年力量 绽放青春 美丽”政治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