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党务工作

  • 我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  来源:     时间:2019-10-29     浏览:
  • 图片4.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10月28日下午16:00在A8-105开展以“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殷悦就该主题发表讲话,其中“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年轻就年轻在革命人永葆革命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教师们深切感受到要以实际行动弘扬老一辈革命家和开拓者的优良传统和崇高品德,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营养。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为我院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汪艳姣)


  • 上一篇:我院第二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 下一篇: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