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党务工作

  • 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观看廉政影片《往事如烟》
  •  来源:     时间:2019-11-18     浏览:
  • 20191116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集中讨论反腐倡廉影片《往事如烟》.jpg


    11月16日下午,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以及职业教育学院的主题教育计划,职业教育学院党总支安排教师党员在A9-203开展《往事如烟》廉政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兆主持。

    《往事如烟》这部影片采取倒叙方式,展现了一名出生在深山农村的大学生,在勤劳的母亲节衣缩食的抚养下,通过刻苦学习和辛勤工作,一步步走到领导岗位。在改革开放的市场经济大潮中,他却逐步放弃了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蜕变为纸醉金迷的贪腐分子,最终走上自我毁灭道路的过程。影片融预防贪腐犯罪与传统孝廉文化于一体,阐明了“忠”“孝”“廉”之间的关系,扣人心弦,引人深思。

    观看影片之后,大家一起讨论影片的核心价值。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以此为警钟,始终坚定理想和信念,严守党规党纪底线,用心做好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为职业教育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文/来伟伟 图/王 琦)

  • 上一篇:我院学工党支部召开“带头廉洁自律、狠抓整改落实”集中学习研讨会
  • 下一篇:我院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