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 职业教育学院团委会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长征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  来源:     时间:2021-10-27     浏览:

  • 红色基因是一种革命精神的传承,当代青少年既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经历者、见证者;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为呼吁广大青少年更好的传承红色基因,我院于2021年10月25日17:40于A8、A9、A10教学楼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长征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面向我院全体学生。

    在此次活动中,我们以文字、视频等方式让同学们了解到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沿着老一辈们的足迹,发扬艰苦奋斗,不怕苦难的精神。与此同时,在活动中我们学习了“当代雷锋”郭明义和“孝心少女”孟佩杰的先进典型事例。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红色基因不能变,要保证革命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打下的红色江山代代相传。我们要树立坚定理想信仰,必须传承红色基因,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通过主题团日活动,我们坚定了理想信念,在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职业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努力学习,为中华民族复兴贡献自己青春力量。


     图片1.jpg


    图片2.jpg

     

    (文/赵梦缘  图/马灿灿)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团委会开展“肩负责任 践行感恩”主题团日活动
  • 下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团委会开展 “以心迎新 以心动心”团委学生会21级学生干部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