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学院职业教育学院 今天是: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22:13:55
  • 中等专业学院举办首届“激昂青春”拔河比赛
  •  来源:     时间:2017-11-30     浏览:
  •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们体育锻炼的意识,培养团队合作的凝聚力和坚韧不拔的精神,11月30日,中等专业学院在校东篮球场举办首届“激昂青春”拔河比赛。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中等专业学院院长崔兵、党总支副书记熊思彬、团委书记张兆、体育组组长李磊以及全体思政辅导员老师。本次比赛共有28支队伍参赛,体育老师冯鹏、郭洪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员。

    赛前,各班参赛人员积极热身,蓄势待发。随着裁判员口哨声的响起,他们脚掌用力蹬地,身体向后微倾,只见系在中间的红绳左右摇摆,每一次的偏移都牵动着两队参赛人员的心。场下各班的啦啦队激情高昂,他们一声声的呐喊冲破云霄,凝结成无穷的动力,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中专会计1601班、中专机电1701班分获A、B组冠军。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同学们敢于拼搏的精神和顽强的意志,既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又促进了各班级之间的交流,为今后我院开展特色团学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魏慧雪  图/马世杰)

  • 上一篇:职业教育学院团委会开展 “以心迎新 以心动心”团委学生会21级学生干部见面会
  • 下一篇:安阳学院中等专业学院成立志愿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