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指导团队莅临 我校考察指导评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3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指导团队莅临

  我校考察指导评建工作

  G:\2022-2023-1(2022下半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第二次指导\见面会照片\IMG_6587.JPG

  专家指导团队与校领导合影

  C:\Users\AYX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34cb97ba5c1f3f1a4609d83afbac16.jpg

  专家指导团队见面会

  C:\Users\AYX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744e1323705cca1f9d2c4c7cef096e.jpg

  专家指导团队查阅学校材料

  C:\Users\AYX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2d5dde187c1567fa272c56840bf095.jpg

  专家指导团队实地走访

  在集团统一部署安排下,1月30日-31日,我校邀请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王裕清教授、葛玻教授、吴中教授来校指导评建工作,集团推进安阳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办公室主任豁泽春全程参与。

  1月3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了专家指导团队见面会。专家组成员,学校校级领导、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评建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爱民主持。会上,贺海鹏校长代表全体师生致欢迎辞。他提到,希望借助3位专家的经验和智慧,精准诊断我校目前评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问题整改和各项工作的查漏补缺。会议最后,专家组组长王裕清教授讲话。他分析了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民办本科院校的特殊性及重点任务,同时希望学校能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集中力量有效推进学校迎评促建工作进程。

  随后,专家指导团队调阅了评估支撑材料,进行了实地走访,与教务处、财务处、图书馆等重点部门开展了深入交流并给予指导。

  本次专家进校考察,是一次对我校评建工作的精准把脉,使我们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准确的认识,对学校下一阶段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开展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