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王裕清教授到学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4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王裕清教授到学校指导工作

  来源:评建办公室

  8db76b4a4bdb5ff64ae62c19688ed89

  实地考察走访博物馆

  7747f6ee4e883517a9b054b9a80d1a9

  实地考察走访图书馆

  5384e84af2ebe44426002074992c586

  实地考察走访教学楼

  a40b4d64168acc1bd50ad9bc85ec29c

  参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

  

  为扎实有序推进我校迎评促建工作,2月12日-13日,学校邀请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王裕清教授来校指导评建工作。

  2月12日上午,在全体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王裕清教授实地考察了学校博物馆、图书馆、教学楼、实验室和实训中心等,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学校各项建设。

  1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议。王裕清教授、学校校级领导、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评建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单校长主持。会上,王裕清教授围绕学校顶层设计、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学校以评促建工作给予了指导,就相关具体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会议最后,单校长代表学校对王教授悉心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王教授提到的问题客观中肯、精准深刻,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建设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各单位要根据王教授的反馈意见,及时梳理,深入研究,严格落实,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推动评估工作整改增效。

  13日上午,王裕清教授走访了有关单位,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指导交流,对学校评建工作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促进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做好评估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打牢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