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共促提升
安阳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牛家庄中心小学成功举行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23-11-22 浏览量:

e83c9681a7bc1f4d73ed9562fa31fed

微信图片_20231121165033

微信图片_20231121164900

b9aafb302eb934cff272a42a0dd6af3

11月21日,安阳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马投涧牛家庄中心小学举行。马投涧镇中心校校长牛顺良,马投涧中心校副校长李民华,牛家庄中心小学副校长王科,安阳学院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赵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桢,校团委书记何亚飞,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张燃燃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参加本次仪式。

仪式上,赵吉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状况以及学生社会实践基本情况,并对牛家庄中心小学师生全面支持安阳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安阳学院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与牛家庄中心小学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同时希望双方在今后能够更加紧密合作,拓宽渠道空间,共同培养扣好小学生的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并努力培养乡村振兴的青年大学生人才。在今后的工作中,安阳学院也将不断转变观念,搭建形式多样的实践平台,将实践育人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牛顺良代表马投涧镇中心校向安阳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正式揭牌表示祝贺,对安阳学院各位领导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将全力为大学生提供增长才干、锻炼能力的平台,寄语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团结互助、锤炼品格,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赵吉和牛顺良共同为安阳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并代表安阳学院为牛家庄中心小学捐增图书一千册。

仪式结束后,双方就教育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安阳学院遵义会议宣讲团入班宣讲,借助图文以及视频等材料带领同学们追忆遵义会议的革命历史和不朽精神;通过讲解和展示历史人物的事迹和精神,呼吁同学们发扬坚信真理、迎难而上、挺身而出的担当精神。

此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为同学们搭建起一个了解基层、服务社会、开阔视野、增长才干的实践平台,为我校师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提供了重要场所。

图/胥淑彦 文/张燃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