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四说两讲”活动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4-06 04:23  当前浏览量为:   【字体:


  C:\Users\AYX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5f482677d046b3ce4357f550c02f5d.jpgC:\Users\AYX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5038165488cd287c2106aafc52225b.jpg

C:\Users\AYX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c4fad37ae587f09eaa1f9bb6f164ab.jpg

  3月24日,我校在阶梯五教室组织开展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四说两讲”活动汇报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院(部)院长(主任)、副院长、院长助理、党总支副书记共同参加。本次会议由评建办公室副主任谢静主持,评委专家组成员由校级领导和校内专家教授共9人组成。

  本次汇报共分为三个阶段,职能部门负责人说服务和管理、院长(主任)说院部发展、书记说育人。按照会议议程安排,职能处室负责人、分院院长(主任)、党总支副书记依次进行了汇报,随后,评委专家组对汇报情况分别进行了评价,并针对汇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解决路径和整改意见。

  最后,单伟龙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已经进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决胜时期,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使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摸清家底,查摆工作短板,厘清思路,明确目标。单校长就下一阶段如何更好地开展迎评促建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着力提升对工作的思考、谋划和执行;二是要反复凝练、不断提升,让工作思路入脑入心,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我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