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第二次自评报告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3-25 05:48  当前浏览量为:   【字体:


 077a50b93c1bcc74ca5e22846145f4b

  3月25日,我校在508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第二次研讨会,全体校领导及评建办公室3位教授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单伟龙主持。

  研讨会上,自评报告撰写组负责人闫喜亮教授详细介绍了自评报告的撰写情况。随后,参会人员聚焦学校办学思路、教师队伍、教学条件与利用等方面,对自评报告的撰写思路展开分析和讨论,并逐项提出修改建议。

  最后,单校长表示此次研讨会为下一步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指明了方向,明晰了思路,他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做好调研,把握重点,进一步细化自评报告的提纲;二是要求各校领导针对自己分管的工作,进一步深入研究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的内涵及具体要求,深入挖掘学校优势,真正做到把工作亮点、特色、成绩写实、写好;三是要反复组织研讨,集思广益,加强交流,按照进度顺利完成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