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王裕清教授、葛玻教授、吴中教授到学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31 06:54  当前浏览量为:   【字体:


计数学院

  走访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

体育教学部

  走访体育教学部

航空

  走访航空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走访建筑工程学院

  

美术

  走访美术学院

  

音乐学院

  走访音乐学院

  

ae4a009bb71669c8ede01a57a4ee3b0

  走访经济与管理学院

外国语学院

  走访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走访马克思主义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走访创新创业学院

  3月31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葛玻教授、吴中教授、王裕清教授来校指导评建工作。三位专家先后走访了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体育教学部、航空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

  4月1日,三位专家先后走访了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三位专家听取了各院(部)负责人的汇报。调阅了相关教学管理档案资料,与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助理、教学秘书以及教师们开展了现场交流,针对目前学院存在的困惑进行了深入指导,并现场考察了教学设备及实验实训室。

  各院长对专家深入细心的指导表达了感谢,本次专家进校考察,指出了学校当前评估工作的薄弱项目,对学校开展下一阶段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