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期调整
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05:58  当前浏览量为:   【字体:



IMG_7500

  3月3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安阳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期调整专题研讨会。评估专家指导团队王裕清教授、葛玻教授、吴中教授,安阳学院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全体中层干部及评建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爱民主持。

IMG_7486

  会上,“十四五”规划编制组张万夫教授就学校“十四五”规划中期调整情况作了相关汇报。随后,葛玻教授就发展目标、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吴中教授就学生工作成绩方面提到要着重谈育人质量,指出教学质量的监控与保障要同时存在;王裕清教授从管理模式、学科专业规划、师资规划、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发展等方面给出了明确的建议。

  最后,王爱民校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评估专家指导团队三位教授给出的具体意见和建议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要求会后评建办公室要牵头对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对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要深化再研究、再完善,扎实做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修订工作,推进规划落实,着力构建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