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专家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20 06:48  当前浏览量为:   【字体:



  4a88157263f8de7b36cc2d27d0476f6

  dc5396a6650d624956963b35044aca7

  f5d1ee9429320f2ffc642a62e016805

  d3a3eea3fb3913c7bce713f98c3d4ff

  2023年5月18日-20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指导团队王裕清教授、葛玻教授、吴中教授莅临学校指导评建工作,三位专家先后走访了12个二级学院(教学部)。

  2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专家指导交流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单伟龙主持。集团推进安阳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办公室主任豁泽春、学校校级领导以及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裕清教授、葛玻教授、吴中教授就学校本科毕业论文、试卷的抽查情况做了统一反馈并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规章制度汇编、自评报告撰写和中原历史文化馆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集中指导、交流和推进。

  专家们一致建议,人才培养方案需对标国家相关专业标准并强调执行的严谨性,人才培养方案中指导意见、基本原则、培养规格等需精心打磨并适当增加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教学模式改革等方面的举措。在听取了有关职能处室对学校规章制度汇编的相关汇报后,专家们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在自评报告方面,专家们指出自评报告是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中之重,要在精心撰写的同时,做好材料支撑。最后,王裕清教授就我校中原历史文化馆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期待该馆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