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Sunny心理协会网络宣传部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02  浏览量:

C:\Users\10623\Desktop\QQ图片20240402161759.jpgQQ图片20240402161759


为增强Sunny心理协会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促进网宣部日常工作更高效完成,3月31日晚,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团体活动室召开了Sunny心理协会网络宣传部全体会议。此次会议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徐碧辉老师主持,网宣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大家依次汇报了上学期所参与的工作项目。在发言过程中,徐老师对每一位同学的表现和以往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大家对彼此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会上,徐老师将网宣部的整体架构及日常工作内容进行梳理总结,并按照官网新闻发布、安院心灵花园公众号、新闻稿的撰写规范、心理委员QQ群夜之声栏目等板块内容进行详细分工,同学们仔细聆听并记录下每一个注意事项。最后,徐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畅谈,希望大家始终保持着加入心理协会的初心,因为热爱、全力以赴、心怀远方、定有所成。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增强了网宣部成员间的协同合作能力,促进部门工作更高效完成,同时也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帮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自己,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共同探索心灵之旅,共筑健康未来。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