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Sunny心理协会办公室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12  浏览量: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为增强Sunny心理协会成员之间的团队凝聚力,完善办公室的日常值班工作,4月10日晚,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团体活动室召开了Sunny心理协会办公室全体会议。此次会议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程欣芸老师主持,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程欣芸老师从值班安排、仪容仪表、设备使用等几方面介绍了办公室的日常工作,并对大家本学期的付出表示了肯定。Sunny心理协会副社长李尚琳总结了本学期在排班、值班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关于这些问题,程欣芸老师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更好地完善了办公室的工作。最后,大家根据自己的课程安排填写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值班表。通过本次会议,办公室成员们进一步认识了值班工作的重要性,了解了值班内容,有利于大家在值班过程中更好地展现自己的精神风貌。

此次培训完善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日常工作,同时也增强了Sunny心理协会的团队凝聚力以及办公室成员们的工作责任感。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推进Sunny心理协会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