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安阳学院关于开展地震受灾学生情况排查及帮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19

各二级学院(部):

12月18日,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学校时刻牵挂着灾区学生,为帮助受灾学生纾困解难,保障学生的基本学习生活需求,学校决定开展地震受灾学生情况摸排和帮扶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立即排查,全面了解学生受灾情况。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立即部署,全面排查在我校就读的甘肃、青海等地震灾区受灾学生家庭受损情况,详细了解学生及其家庭的人身安全、受灾程度、经济损失等情况,及时掌握受灾学生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

二、迅速行动,精准做好救助帮扶工作。学院结合学生受灾情况和家庭实际困难,于12月28日前将学生信息、受灾情况说明、救助申请等相关材料报送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一人一案做好资助帮扶。

三、加强宣传,消除学生和家长顾虑。学院要加强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宣传,主动关注受灾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安抚学生情绪,关心受灾学生实际困难与成长发展诉求,精准做好受灾学生物质帮扶与精神激励工作。

 

安阳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3年12月19日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