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学生处积极开展学风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05

图片1.png图片2.png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确保五一假期后教学秩序正常有序,5月4日早上,党委副书记、校长单伟龙,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赵吉,学生处副处长李伟荣分别带队深入教学区域开展学风督查工作。

此次学风督查着重从学生带早餐现象、上课出勤率与课前十分钟进教室落实情况等方面开展,督查人员对个别迟到和带早餐进班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学生表示今后将会严格要求自己。从督查整体结果来看,五一假期后开学第一天,学生上课的精神风貌较好,课堂出勤率较高,学风秩序良好。

学生处深入一线督查学风,是促进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学生加强自我纪律意识,进一步保障了学院教学工作的平稳有序。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