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我校参加全国学生资助办公系统和大数据平台上线运行启动会暨系统应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5-12

图片3.png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相关要求,加快推动学生资助数字化转型升级,切实提升学生资助数字化服务能力,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2023年5月10日-11日召开全国学生资助办公系统与大数据平台上线运行启动会暨系统应用培训会。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两校区学生资助工作人员及全部辅导员线上参加学习。

会上,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涂义才发表讲话。他指出,学生资助数字化转型是落实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的重要举措,是学生资助工作的客观需要,也是未来推动学生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各级学生资助管理部门要统筹规划,分步推进全国学生资助数字化平台建设,同时要求各地各校要夯实责任,逐级推动办公系统和大数据平台全面应用。随后,部分试点高校做了本校关于全国学生资助办公系统与全国学生资助大数据平台试运行做法、学生资助信息化工作典型经验分享。中科软负责人从组织架构、功能架构、岗位管理、用户权限、个人功能、协同功能等方面介绍了办公系统各个模块的相关情况,并详细演示了操作步骤。

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根据上级部门进度安排,加快学习、熟练掌握办公系统和大数据平台的操作方法,提升学生资助工作数字化服务能力,探索数字化资助育人新模式,利用大数据赋能强化精准资助,提升资助育人实效,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