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依依不舍情 浓浓关怀意
— 单伟龙校长一行走访我校毕业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3-05-29

图片2.png

为了深入了解毕业生学习、思想和就业情况,加强我校毕业生安全教育。5月29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单伟龙对毕业生宿舍进行了深入走访学生处副处长李伟荣,公寓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各学院思政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

走访过程中,单校长亲切地与毕业生进行交谈,仔细询问他们毕业后的去向以及论文答辩的情况,并对正在修改论文的同学进行指导。同学们对领导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也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愿。 单校长在与同学们交流的过程中表示:同学们无论是即将就业还是继续在学业上深造,都要踏实努力、积极进取,保持一颗求知的心,在新的平台上展现出更好的自己,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关注学校的发展,常回来看看。 他嘱咐同学们要带着感恩之心辞别师长、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程。

本次毕业生宿舍走访,加强了领导、老师与毕业生的沟通与了解,提升了毕业生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衷心祝愿安阳学院毕业生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前程似锦,在各自的求学、工作之路上创造辉煌的成就,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属于安阳学院学子的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