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学生处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期初学生工作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08

为充分了解新学期各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确保期初安全稳定,开创新学期学生工作新局面,3月7日,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赵吉,学生处副处长李伟荣,校团委书记何亚飞带队深入各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期初学生工作走访调研。

图片1.png 

现场照片(一)

走访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充分了解了各学院新学期学生返校、“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安全隐患排查等近期学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4年整体工作思路等,并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向所有一线女学工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

图片1.png 

现场照片(二)

赵吉对新学期初各学院学工队伍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表示肯定,并就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学生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一要始终将安全稳定放在首位,做好应返未返学生的跟进工作,深入班级、宿舍、课堂一线关注学生动态,落实落细关于开展公寓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各项举措,全面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二要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结合《安阳学院2024年学生工作要点》系统谋划本学院的学生工作,推进“三全育人”,落实“五育并举”,主动作为,善作善成,将学生工作做成品牌和特色;三要狠抓学风建设和文明养成教育,持续实施“六个学风行动计划”和“三点一网”文明创建工作;四要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举措,压实责任,不断提高学生工作效能。

新学期、新征程,学生处将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切实把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落细落实落地,确保新学期学生安全稳定,推进学生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文/图 韩雪)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