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2023-2024学年“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24-03-15

图片1.png

学生作品展示

图片2.png

合影留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资助育人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关键作用,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健康有序开展,3月13日下午,我校举办2023-2024学年“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此次大赛由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美术学院承办。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赵吉,美术学院副院长邢博,各二级学院学工老师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聚焦学生受助脱困、成长蜕变、诚信感恩的典型事迹,以“树诚信自强风,做励志感恩人”为主题。活动自2023年12月启动以来,各学院积极响应,经过宣传动员、作品收集、学院初评,选出了主题鲜明、创意出色,在思想文化引领和审美文化特征方面较为突出的优秀作品参加此次大赛的校级集中评审。各学院学生以个人或团体的形式参赛,大赛分为平面、视频两大类三个组别进行选拔。

  大赛作品展示环节,各学院参赛者们向专家评委组详细介绍了作品背后的创作理念。参赛作品的独特设计创意和表现力展示了学生们对诚信主题的观点和情感。赵吉表示,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是一种创新的育人方式,不仅可以提高学生对资助政策的知晓度,还可以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他对参赛的优秀作品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今后要多参加此类活动,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邢博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设计作品将艺术性与资助育人的思想性相结合,传递了正确的价值观念,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知识产权的保护。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苏琳玉对各学院作品进行细致点评,综合评价了作品的主旨思想、设计创意及育人效果,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全体评委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了打分,现场公布了三组参赛作品最终排名。

  本次“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对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进行了广泛宣传,引导学生进一步增强了诚信感恩意识,努力成为具有坚定理想信念、强烈责任担当的时代新人,助推我校资助育人工作创新发展。

(文/图 郝杰)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