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07

为更好落实国家和学校各项资助政策,提升学生资助工作质量,提高资助育人工作水平,3月6日下午,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学生处副处长李伟荣、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资助工作联络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原阳校区线上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刘亚凯主持。

座谈会上,刘主任首先对上年度的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总结报告。他指出,上年度资助工作的困难挑战主要来源于三个方面,一是常规工作出现较大变化,二是工作内容复杂度和体量都再创新高,三是新老政策衔接使工作难度增加。尽管困难重重,但在所有老师的努力下,我们如期完成了各项资助育人工作。对此,刘主任向各位资助工作联络员老师一直以来的积极配合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各二级学院资助工作联络员老师依次发言,各抒己见,为我校资助工作建言献策。最后,李处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位老师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表示,对于各位老师提到的具体问题和建议,将组织资助中心协同相关部门进行研究探讨,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实效。此外,他还提供了借助系统平台提升工作准确度的思路,提出继续加大资助工作培训力度的要求,以能力提升为抓手,促进学生资助工作科学化和精准化水平不断提高。

本次座谈会,既是对各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的一次调研会,也是一次关于如何更好开展资助工作的研讨会,为进一步完善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创新育人模式,深化育人效果,提高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水平指明了方向,厘清了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学生资助工作者将继续求真务实,高质高效做好资助育人工作,努力开创学生资助工作新局面。

                            

                                   (文/图  杨雅舒)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