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学生处公寓服务中心举行“红旗宿舍” 授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04-13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积极开展大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活动,营造平安、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我校安阳校区自2023年3月份起开展“红旗宿舍”以及“红旗标兵宿舍”评选活动。

经过评比、公示,3月份共评选出“红旗宿舍”54间,为更好的发挥“红旗宿舍”模范带头作用,4月13日下午学生处公寓服务中心在A13公寓楼举行了“红旗宿舍”授旗仪式。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崔永强,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亚冰,学生处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涛,音乐学院辅导员王雪参加了授旗仪式。

崔处长及黄书记分别为被表彰宿舍颁发了红旗,并对他们表示祝贺。崔处长向大家强调了此次授旗仪式的重要意义,要求受表彰的宿舍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维持好宿舍卫生,注意用电安全,严格遵守学校以及公寓的各项管理规定。黄书记指出,受到表彰的宿舍要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没达到评比要求的宿舍要奋起直追,迎头赶上。

此次授旗仪式强化了宿舍文化建设在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作用,使学生树立了“宿舍是我家”的观念,更加懂得理解和沟通的重要性。同时,先进典型的树立,将带动更多的学生自觉地创造整齐、有序的生活环境,为建设平安、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增光添彩。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