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踔厉奋发正当时,笃行不怠勇向前
—学生处公寓服务中心举办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暨第十四届公寓文化节开幕仪式

发布日期:2023-04-18

为加强我校公寓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能力、树立良好形象,同时加大对第十四届公寓文化节的宣传力度,调动学生参与文化节活动的积极性,学生处公寓服务中心于4月17日下午在综合楼阶梯五教室隆重举办“踔厉奋发正当时,笃行不怠勇向前”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暨第十四届公寓文化节开幕仪式。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崔永强,学生处副处长李伟荣,公寓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涛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观看了2023年国家安全教育日启动仪式暨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展示活动相关视频。随后,学生干部代表何淼淼发言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增强责任感,不断强化服务观念和大局意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生活老师代表王子宁讲述了自己在工作期间的成长经历和作为生活老师的心得体会。接着,崔处长作讲话,他对在座的学生干部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定位,树立服务意识;二是要不断学习,提升自我水平;三是要严于律己,争当模范榜样;四是要团结协作,勇于创新实践。最后,李处长宣读了第十四届公寓文化节文件并宣布文化节开幕。

本次活动使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增强了学生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广大学生干部也将用榜样的力量,引导好、服务好同学,展示学校良好的教风和学风。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