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学生处赴安阳师范学院开展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3-04-26

1.jpg

为进一步提升新形势下我校学生工作教育管理服务水平,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4月25日下午,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崔永强,学生处副处长李伟荣带领思想教育科老师前往安阳师范学院开展交流学习。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姚亚辉、思想教育科科长葛恒和学生科科长杨凯热情接待了我校学生处一行。

我校学生处一行参观了安阳师范学院学生事务服务大厅,实地深入了解了大厅的业务办理流程、硬件设施建设等。交流开始前,姚处长代表安阳师范学院对我校学生处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安阳师范学院学校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两校学生处处长分别分享了学生处职责分工、人员构成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姚亚辉处长、葛恒科长和杨凯科长分别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的理念与举措、班主任队伍的管理办法和制度、学生工作信息化管理模式以及学风建设经验等方向进行了经验分享;同时双方对新形势下网络思政育人和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展开了深入探讨。崔永强处长表示,我校学生处要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将学习到的有效做法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进行深挖细磨,同时搭建更多交流平台,畅通两校学习交流渠道,加强合作交流、互学互助,共同探索学生工作经验,推进两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我校汲取到了兄弟院校的工作经验,对拓宽我校学生工作思路,推动学生管理与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具有积极作用。

(图/文 韩 雪)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