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学生处组织开展学生公寓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04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校园创建,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加强学生公寓管理,5月4日下午,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赵吉,学生处副处长李伟荣带队对我校学生宿舍进行了深入走访,实地调研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对学生进行了关心和慰问,学生处公寓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各有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思政辅导员陪同调研。

走访过程中,赵吉一行仔细查看了公寓内生活服务设施和宿舍环境卫生,了解了公寓安全用电以及文明宿舍创建等情况,并要求公寓服务中心管理人员切实履行好服务管理职责,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走进学生宿舍,赵吉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方面是否存在困难,表示有任何问题或困难,要及时反馈并寻求帮助。他对同学们乐观向上的心态表示高度肯定,叮嘱同学们在当下学习中要乘势而上、再攀新高。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学生宿舍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一线阵地,本次走访调研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也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