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2023年度班主任动员大会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5-04

5月3日,我校在综合报告厅召开安阳学院2023年度班主任动员大会暨培训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单伟龙,副校长王爱民,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及原阳校区学工秘书、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学生处各科室成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武装部部长赵吉主持。

单伟龙对全体班主任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广大班主任要走近每一名学生,准确把握学生个性和成长特点,探索出精准思政工作的新方法,将工作做透、做活。他从自身经历出发,帮助广大班主任老师正确认识班主任与辅导员工作职责的区别,强调班主任要发挥自身专业技能,在专升本、考研、技能竞赛等方面指导学生,做到用心用情育人。同时,还要在校园环境、班级纪律、学习榜样等方面对学生加强教育,同辅导员老师打好组合拳。最后,他对班主任老师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班主任老师摆正心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坚守以生为本的赤子情怀,常守持之以恒的执着追求,严守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笃定初心,满怀激情,努力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和健康成长的知心朋友。

会上,王爱民宣读《安阳学院班主任考核办法》,张宇宣读《安阳学院关于选聘班主任名单的公告》,航空工程学院殷鹏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进行发言。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志安,学校办公室主任姚林茹和党委办公室主任崔永强分别以《发挥班主任岗位在教师职业发展中的有效作用》《提高政治站位 守好校园阵地》《找准定位 适应岗位 做一名合格的班主任》为题作专题培训。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加强了我校班主任队伍建设,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的工作职责,对提高班主任队伍的业务能力和凝聚力具有重大意义。

(图/韩雪  文/王爽)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