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荣获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 资助知识大赛(D赛区)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3-05-10

2023年5月5日至6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联合举办的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复赛(D赛区)在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我校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刘亚凯、郭梦可,辅导员乔蒙蒙老师带领我校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比赛共有21支代表队参加,流程分为个人必答题、两轮抢答题、集体必答题、风险题等环节。比赛过程中,我校由卞婳、李文昱、吕梦瑶、刘晴组成的参赛队分工明确、精诚团结、沉着应战、奋力争取,在强手环伺中顺利晋级第二轮比赛,最终荣获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展示广大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帮助下明德立信、自立自强、拼搏向上的青春风采,进一步营造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高校诚信校园文化氛围。活动启动以来,我校广泛宣传、精心筹备、认真组织,积极举办校级初赛、复赛、决赛,并认真选拔优秀选手备战省级复赛,为备赛参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本次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的举办,使广大学生深入学习了解了资助政策和金融基础知识,同时也增强了大学生的诚信感恩和金融风险安全防范意识,引领广大学子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推动了学校学生资助工作进一步发展。

(文/郝杰)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