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教育厅调研专家组到我校调研指导2022年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及学籍学历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5

1.jpg

工作汇报会现场

图片2.jpg

副校长王爱民致欢迎辞

3.jpg

调研组组长、新乡医学院副校长雒保军讲话

学生处处长赵吉作工作汇报

召开新生代表座谈会

查阅工作资料

7.jpg

工作反馈会现场

5月24日下午,以新乡医学院副校长雒保军为组长,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黄鹏为副组长,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处长李敏,许昌学院教务处学籍科副科长马陆飞为成员的河南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和学籍学历管理工作调研专家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工作汇报会在行政楼501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王爱民,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等各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主持。

汇报会上,王爱民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调研专家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学籍学历管理工作总体概况

雒保军介绍了本次调研的主要内容和程序,并强调了此次调研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学生处处长赵吉就我校2022年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复查和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汇报会结束后,调研组通过召开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一线岗位工作人员座谈会和新生代表座谈会、查阅工作资料、实地考察等形式对我校2022年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和学籍学历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调研。调研结束后,专家组召开反馈会,黄鹏代表专家组对我校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和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传达省教育厅对于普通高等学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我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以专家组的指导意见为工作方向,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推动我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文/王维 图/韩雪)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