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2023届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图片1.png

为展示我校毕业生的精神风貌,树立毕业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6月2日,我校在综合楼团学活动厅召开2023届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会。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赵吉出席报告会,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本次报告由学生处思想教育科副科长李晓慧主持。

首先,赵吉对全体学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先就业再择业,通过实践不断丰富自己的阅历,挖掘自己的潜能,在人生之旅中做出合理且恰当的抉择;二是希望同学们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不论身处校园还是日后踏上社会,要不断学习,不断提升,才能在机会来临时紧紧抓住;三是希望同学们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不负初心,坚定信念,奔赴属于自己的未来。随后,9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先后对个人先进事迹进行报告。其中,财会学院毕业生代表李永杰分享了大学四年经历以及考取国家税务总局的备考心得,思想上认真学习党的最新思想,班级工作上时刻履行班长责任,备考路上更是拼尽全力、勇毅前行;航空学院毕业生代表陈丹婷分享了大学从启蒙、成长到启航的奋斗历程,现已被西安石油大学录取,大学期间考取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等,分享了考研经历和备考心得;音乐学院毕业生代表李淑宁重点分享了考公经历,现已被国家移民管理局录取,分别从公务员考试的分类、考试科目、备考时间进行分享。最后,赵吉给优秀毕业生代表送上毕业花束并合影留念。

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我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也希望毕业生恪守“盛德日新、自强不息”的校训,弘扬“大智大气大节”的校风,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开创属于自己辉煌。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