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走访校企促共建 看望学生送温暖 -外国语学院实地走访校企合作教学实践基地安阳市博乐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日期:2018-11-27

为深入了解校企合作的实效性,促进校企合作的共建发展,进一步了解实习生在校企合作单位的工作及生活状态,关心学生的能力培养及能力提升情况,外国语学院于11月23日由党总支书记、院长董爱华带队,党总支副书记李伟荣、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张强、基础英语教研室主任郑欢及高级英语教研室主任焦惠娟随同,共同前往校企合作教学实践基地安阳市博乐教育培训中心进行走访并看望实习学生。安阳市博乐教育培训中心校长董亚辉,人力资源部部长孙浩然陪同走访,外国语学院数名实习生参加了接待。

首先,董校长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在校企实践基地实习、就业的学生工作能力表示极大的肯定。现学院在实践基地实习、就业的学生达到20余人,分布在不同校区实习工作,学生的工作能力不仅得到了分校校区领导的肯定且学生家长对实习老师的授课方式也给予较高评价。期间,实习学生逐一向到访的学院领导讲述了自身在实习期的感受及感悟,并感谢学校为其提供了这么好的实习就业平台。董院长对实习学生的表现表示欣慰,并鼓励实习学生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丰富自身阅历,严格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在校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在企业做一名优秀的员工,学院也将努力配合企业单位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企业及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此次校企合作单位的走访,不仅为校企共建发展起到促进作用,同时也使学生感受到学校的人文关怀,为学生送去冬季的温暖,搭建了优良的校企合作平台。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