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模拟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11-24

为使建筑工程学院的同学们能更好地掌握面试技巧,积累面试实战经验,提升同学们在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的契机,建筑工程学院于11月15日晚在阶梯教室八举办了第二届模拟招聘会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姚永福,党总支副书记何晨,团委书记焦昱铭,学生党支部书记姚俊飞,思政辅导员吕亚倩、白松阁担任本次活动的面试官。

本次模拟招聘会分为自我介绍与现场问答两个环节。通过前期简历的筛选,有十五位同学进入面试环节。本次面试共分为预算类、工程类和师范类三类,针对选手们的临场表现,面试官们强调选手们根据自己所竞聘的岗位要求来完善自己以增大求职成功的几率。面试环节结束后,姚院长对本次模拟招聘会进行总结,指出了同学们在此次面试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并针对同学们未来求职提出了“五个‘一’工程”的建设性战略:一份漂亮的成绩单、一份含金量高的个人简历、一个青春靓丽干练的外表气质、一个活泼外向阳光的性格以及一种精炼的语言表达能力。姚院长的讲话精炼的总结了面试中重要的一些因素,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模拟招聘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企业招聘的过程,积累了面试经验,同时也通过评委睿智的点评使同学们认识到自己存在的不足,明确了需要改进的地方,为接下来的招聘奠定了基础。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