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

院系动态

【素质提升】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思政辅导员述职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12-21

12月21日,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思政辅导员述职汇报会,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魏晓斌,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全体思政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述职会议。

述职会上,各位辅导员老师立足岗位职责,从思想政治、安全稳定、党团建设、班级管理、日常管理工作、突发事件处理、特殊学生管理、学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汇报了本学期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

吴海彬指出,学院辅导员队伍有朝气、有魄力,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下做了大量工作,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建设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并在基础性工作和育人实效性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魏晓斌充分肯定了辅导员这一学期的辛苦付出,对辅导员高度负责任的工作态度表示赞同。他希望各辅导员可进一步凝练特色、突出亮点,加强工作内涵建设,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学生思想和价值引领这一核心工作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