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

院系动态

【学工动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诚信考试动员会暨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12-24

 为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增强假期安全意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于2020年12月23日在阶梯教室五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诚信考试动员会暨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专题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晨及各思政辅导员出席会议,团委书记张涛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何晨宣读《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工作通知》和《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学生寒假期间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他强调同学们要加强学习,尽最大的努力考出自己的成绩。最后,学生代表程子义带领同学们进行诚信考试宣誓,希望同学们在考试的过程中认真规范答题,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纷纷表示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会用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