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也温暖
发布日期:2023-05-22  浏览量:

——音乐学院参与安阳市线下爱心义卖活动

image.png

志愿者讲解钱款去向

image.png

志愿者介绍义卖物品

image.png

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为弘扬友爱向善的美德风尚,教育引导我院学生关心他人、乐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大学生综合实践能力,2023520上午音乐学院万达广场金街开展线下爱心义卖活动。我院选派23名志愿者参与此次义卖活动,义卖商品由安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提供

义卖开始之前,志愿者纷纷申领了各自岗位,活动设置了推销员、收银员、广告策划员、场地布置员、清洁员和收纳员等多种岗位,意在引导大学生志愿者在活动中体验不同职业的使命和内涵。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集思广益、发挥创意,精心准备义卖商品,设计促销标语,准备宣传海报,展现了音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宣传义卖商品,“售货员们”妙招频出,顾客们被热情吸引,奔走于各个商品之间。一件件成交的商品标志着一次次的爱心涌动,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努力为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慈善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和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标志,是人类崇高道德和美好情感的生动展现。此次义卖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公益活动的积极性,传递社会正能量,给特殊群体的孩子们提供了帮助,同时锻炼了我院学生的动手和交流能力,加深了同学们对公益慈善事业的了解,响应国家鼓励和引导社会力量广泛关注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号召。

(文/耿来成、刘怡颖、叶向阳  /王震、司远哲)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