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成果展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3  浏览量:


  bea969f8073490030280b009901604f

  65bc6f7a671f400e129bd0317c17cc8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时代经典,5月23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大学承办的河南省体育艺术传承项目展示周活动音乐类传承项目展演活动于河南大学百年礼堂举行。成果展演上,包括我校在内的20余所学校展出了丰富多彩的优秀传统文化传承项目,“越调”“光山花鼓戏”等节目创意新颖,充分展现了我省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建设成果。

  我校作为河南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之一,表演了淮调剧目“乡村振兴勇向前”,节目的展演成功体现了学校的传统基地建设成果,也映射了我校立足本地特色、营造充满活力的文化传承基地生态与教学内涵建设。

  通过本次展演活动,既展示了学校的专业风采,同时也学到了兄弟院校优秀的经验。学校将继续深入探索构建具有地域特色和特点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体系,持续构建以美育人、以美育才的新格局,激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内生动力,在普及、保护传承、创新发展、传播交流等方面协同推进并取得重要成果。

  9a9faefd92c795bfb4cd68a0b9141c9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