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版 上一版:第三版
下一版:无
版面导航 下载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美术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庆祝海军成立70周年阅兵直播
发表日期:2019-05-30 浏览次数: 【字号: 】 【关闭

为庆祝新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深入感受人民海军崭新面貌,传承民族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2019年4月23日上午,美术学院环境设计1801班、1802班、1805班组织全体同学以小组为单位在宿舍观看了庆祝海军70周年阅兵仪式直播。

海上阅兵正式开始。国歌结束后,习近平总书记在飞行甲板上检阅了由受阅舰艇按作战编组组成的7个作战群和由受阅飞机组成的10个空中梯队。阅兵中,受阅官兵军容严整、口号嘹亮。当成队的舰艇从海面驶来,同学们凝神观看、激动不已,人民海军的强大力量,让在场人员无一不为之振奋动容。此次海上阅兵,展示了万吨级驱逐舰等新型装备,让同学们发自内心为祖国日益强盛的国防实力感到无比自豪。人民海军的发展是祖国强盛的侧面写照,在海军成立70周年之际,组织同学们观看阅兵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国防力量、激发了爱国情怀。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祖国正日益繁荣,作为青年大学生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通过观看此次阅兵仪式,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海军70年来的发展成果,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