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食与你同在 “疫”期为你保障

    作者:膳食服务中心 日期:2022-09-13 浏览量:

近日,根据安阳市疫情防控形势,为最大限度减少校园人员流动,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我校实行封闭管理,膳食人义无反顾第一时间返回学校,全员住校值守,守护、陪伴师生,用责任和担当筑起疫情防控的稳固防线。

以校为家 用心守护

膳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餐厅所有从业人员、医务室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号召舍小家、顾大家,克服各种困难,主动入驻校园,全天在岗值守,用心用爱保障师生生活需求。

image1.jpg

细致排查 完善工作

餐厅管理人员负责每日健康打卡、查验“两码一证”,并逐一仔细排查风险区密切人员或时空伴随者。他们虽然不善言辞,但始终持着坚定的信念,认真履行职责,为确保封校期间的平稳有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image2.jpgimage3.jpg

食材物资 安全在先

膳食服务中心及时搭建起物资入校消杀通道,保障进校物资安全,做好餐饮供应,确保稳价保供,保障师生在校生活质量。

image4.jpg

image5.jpgimage6.jpg

环境消杀 人物同防

在做好人员与物资安全的基础上,餐厅坚持每日对环境进行消杀处理,对发现的死角漏洞及时完善,确保学校封闭管理勤俭工作严谨、运行顺畅。

image7.jpgimage8.jpg

严格规范接诊 确保医疗安全

校医务室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调整防控策略,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医疗服务工作,构筑安全就医环境,切实保障日常诊疗工作,维护我校正常医疗秩序。

严把门诊及候诊区域关口

医务室就诊入口安排有1名医护人员值岗,对所有来就诊师生进行体温测量,查看健康码、行程码,医护人员适时疏导、分流候诊人员,合理安排就诊,确保进入医务室所有人员安全。

image9.jpg

门诊就诊“一人一诊一室”

规范普通门诊的管理,科学间隔每位患者就诊时间,确保“一人一诊一室”,避免交叉感染。诊室每天执行严格的消毒和通风换气,保障就诊环境安全放心。同时,引导患者分时段就诊,减少人群聚集。

image10.jpg

医务室内外环境严格消杀

各区域严格执行终末消毒,对医务室各科室空气、内外地面、扶手、候诊椅等公共区域进行定时消毒、彻底清洁,确保医务室环境安全。

image11.jpgimage12.jpg

为尔之岁月静好,有吾等披星戴月。

我们坚信,大家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