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部门例会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日期:2022-09-17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高办公室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增加办公室人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在原阳校区学校办公室工作会议之后,9月15日下午,学校办公室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安阳校区第一次部门例会,安阳校区学校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任远主持。

会上,任主任首先就现阶段安阳校区办公室面临的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使每位办公室成员明白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所要承担的责任和工作中的重点。

随后,任主任对前一阶段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做出了总结,并对大家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对自己的本职工作上心,工作中注意细节;二是工作中要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凡事有交代,做到事毕回复;三是成员之间要培养工作上的默契,要理解领导安排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以及期望达到的效果;四是工作中要多问、多想、多沟通;五是要严肃工作纪律、端正工作态度;六是要树立危机意识,保持学习进取,培养每个人在工作中的特点和长处。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当中出现的问题,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不仅提高了办公室成员的工作积极性,也为办公室更加高效化、规范化的运行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下一步学校办公室将会统筹两校区办公室之间的业务管理,为迎接本科教学巩固走合格评估锻造出一支合格的办公室队伍。

图片 2.png

图片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