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受邀参演央视特别节目《五月的鲜花》 节目录制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4-25 浏览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大型节目中心承办的2019《五月的鲜花》特别节目将于4月底在北京录制。日前,我校师生受邀参加该节目的录制。

自4月17日起,参与录制的师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集中排练。在排练中,他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精益求精,以优秀的状态圆满完成了各项排练要求。为进一步激励鼓舞参演师生,4月24日,我校在音乐厅举行了动员会。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涛,党委宣传部部长姚林茹及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志华分别作了讲话,对参演师生细细叮嘱,要求大家一定团结一心、凝聚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本次节目的录制工作,展现我校师生的素质与风采。景新力教授还对录制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据悉,全体人员将于4月26日启程进京开始录制节目。节目将于5月4日晚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黄金时间首播,综艺频道(CCTV-3)重播。

我们相信在“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的激励之下,参演师生一定会在节目中竭力向祖国母亲献上一场完美的表演,一定会奏响一曲昂扬向上、充满活力的新时代青春之歌,用激情与活力展现学校校风校貌,展现当代青年对五四精神的继承与发扬。

(文/薛瑞  图/刘佳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