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届大学生 读书节“阅读之星”评选活动

    作者:图书馆 日期:2019-05-13 浏览量:

tsg.jpg

为营造朝气蓬勃,书香氤氲的校园文化氛围,2019年5月10日,我校在图书馆期刊室举办了第十届大学生读书节系列活动之“阅读之星”评选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图书馆系统筛选出全校借阅量前30名同学参与,以答题竞赛形式举行。图书馆副馆长赵丽飞,任瑞红、王亚飞等老师参加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李楠老师担任主持人。

比赛伊始,由主持人李楠老师介绍比赛规则、宣读题目,参赛同学答题,评委评分。在本轮比赛中依分数高低筛选出二十名优胜同学进入第二轮的一对一答题对战,选手们都全神贯注、认真作答,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扣人心弦,二十名同学以接近满分的成绩通过了第一轮的个人必答题。在第二轮的小组一对一答题及抢答题中,各小组成员不甘示弱,分秒必争。经过紧张的角逐,本次评选活动,王明月、邱金枝等十名同学最终荣获“阅读之星”。

赵馆长为其颁发证书及奖品,并鼓励参赛选手继续保持读书和思考的习惯,积极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让身边更多的同学真正爱上读书,从中获得启迪。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既在一定程度上向同学普及了科学文化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养,也为我校的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激励我校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学习理念,切实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读书环境和阅读氛围。

 

 

安阳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读书节“阅读之星”名单

姓名

学院/班级

王明月

美术学院/环境设计专升本1801班

邱金枝

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学本科1801班

李远航

财会学院/税收学本科1701班

李冰冰

职业教育学院/中等专业学院/大专视传1601班

吴娇莹

外国语学院/英语本科1704班

侯志霞

数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1801班

王  凯

外国语学院/英语本科1704班

钦恩强

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本科1801班

郭桂雨

美术学院/环境设计本科1801班

刘好美

数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180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