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暑假值班人员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7-11 浏览量:

671231380.jpg

7月9日下午,校长、党委书记贺海鹏,副校长王飞,党委副书记赵吉等领导看望慰问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后勤处、基建处、甲骨文艺术研究中心等暑假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并给他们送去慰问物品。 

在招生就业处,贺校长仔细询问了暑期招生咨询及新生报考情况,听取了招生就业处负责人的汇报。他表示,高考是人生的第一个重要转折点,我校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应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通过做好每一通电话咨询、每一次网上问答、每一次来访接待,耐心细致地解答考生及家长的疑问,解释国家相关政策,介绍我校硬、软件设施,切实帮助考生全面、客观地了解我校,进一步明确报考志向,迈出人生转折的关键一步。

在保卫处值班室,贺校长了解暑假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安全工作大于天,保卫处全体同志要始终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学校构筑一道安全屏障,确保暑假期间校内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贺校长一行还专门来到美术学院甲骨文艺术研究中心,看望了在张道森院长带领下申报甲骨文系列项目的全体成员,高度赞许了他们为推进甲骨文国际化所付出的努力。今年暑假,张院长带领团队成员计划初步完成《甲骨文国际儿童读本》《甲骨文艺用字典》两本书的编写以及作品集的材料整理工作,目前所有工作都正在按计划进行。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嘱咐大家在认真履行职责、确保校园安全和相关工作正常进行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调休时间,劳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各项工作,坚决完成好学校的安保和各项保障任务。还委托校办工作人员给坚守岗位的相关职能处室教职员工送去慰问物品,希望慰问和关怀渗透到基层。

(文/姚林茹   图/李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