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音乐学院师生集中备战央视戏曲频道国庆70周年特辑节目录制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8-15 浏览量:


图片1.png

工作部署会现场

动员会现场

各级领导与参演人员合影留念

参演师生排练节目现场(一)

图片5.png

参演师生排练节目现场(二)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我校师生受邀参加央视戏曲频道国庆70周年特辑节目录制。接到邀请后,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安排公共艺术教学部和音乐学院积极组织落实。

8月8日,全体编创排练师生30余人在学校集结完毕并召开了工作部署会。会上,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景新力教授以高度的责任和政治热情,初步安排部署了各项工作。随后,各节目团队进行了紧锣密鼓的排练。景新力教授、王菊老师、吴芳芳老师、郝菲老师分别根据节目指挥团队进行了排练。在本次演出中,我校师生将负责京剧《江姐》、黄梅戏《中国的月亮》、戏歌《精忠报国》和京歌《咏梅》等节目的舞蹈编创。

8月14日,动员会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规划评估处处长王爱民,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景新力,党委学工部部长李涛,党委宣传部部长姚林茹以及音乐学院院长助理周士明出席了动员会,全体参演师生参加了动员会。会上,景教授总结汇报了前期工作安排和排练情况。王校长做动员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和校行政对以景教授为代表的参演团队顶着高温酷暑圆满完成排练任务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他强调,参加此次演出是一次专业实践,更是一次政治任务,全体人员一定要团结一心、克服困难,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本次节目的录制工作,用崭新的精神面貌在央视及全国人民面前再次展示春来教育集团和安阳学院师生的风采。

据悉,8月16日,在王爱民副校长带领下,全体人员将赴京参加节目录制。